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西太平洋海军论坛代表建议加强马航客机搜寻合

2014-06-05 17:2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出席第14届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年会的各国海军代表,22日下午在青岛围绕马航失联客机搜寻行动展开研讨。代表们认为,在后续搜寻工作中,各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

  出席第14届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年会的各国海军代表,22日下午在青岛围绕马航失联客机搜寻行动展开研讨。代表们认为,在后续搜寻工作中,各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让搜寻行动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研讨会上,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寻的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海军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国家、军队开展搜寻行动的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

  中方代表、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认为,今后需进一步提高搜寻信息的准确性,强化多方密切合作,加强海上搜寻力量建设,确保搜寻行动高效推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