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中国军队技术装备2015-2020年或超越俄军

2014-06-07 11:21: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刊网站3月13日报道,除了人数之外,目前俄罗斯军队虽然在其他所有指标上暂时领先于中国军队,但是很快就会丧失这些优势。

资料图:中国99式坦克最新改进型

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刊网站3月13日报道,除了人数之外,目前俄罗斯军队虽然在其他所有指标上暂时领先于中国军队,但是很快就会丧失这些优势。如果俄军武器装备更新换代计划今后仍然原地踏步的话,那么到2015-2020年解放军就将在技术装备水平上超过俄军。

苏联后期曾经有过这样一个笑话:乐观主义者学英语,悲观主义者学汉语,现实主义者学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AK系列步枪)。但是,中国军人如今已经放弃使用老旧的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改用更先进的突击步枪,而俄罗斯还没有这样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