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重庆百余游客滞留马尔代夫37小时 航空公司拒赔

2014-06-07 11:08: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原本开心浪漫的马尔代夫之旅,却因长时间在机场滞留而变得狼狈不堪。昨日,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接到读者反映,本月18日起,来自重庆的100多名游客...

滞留当天重庆游客询问航班情况

  重庆百余游客滞留马尔代夫37小时

  原本开心浪漫的马尔代夫之旅,却因长时间在机场滞留而变得狼狈不堪。昨日,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接到读者反映,本月18日起,来自重庆的100多名游客,在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因飞机故障滞留37小时。游客们称,滞留期间马尔代夫国家航空(美嘉航空)不仅对滞留游客态度傲慢,并且拒绝任何赔偿。

  通宵滞留

  “谁都没想到愉快的蜜月旅行,突然变得狼狈不堪。”家住九龙坡区的游客之一陈倩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她和丈夫到马尔代夫度蜜月,选择的是马尔代夫美嘉航空直飞重庆的航班。回程航班中有不少来自重庆的游客,有100多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