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专家评论 > 正文 >

林毅夫谈学生反服贸协议:台湾输掉经济全盘皆输

2014-06-07 11:4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4月9日在海南博鳌开幕。论坛主题为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世界银行前副行长林毅夫对台湾学生反服贸的表态称...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4月9日在海南博鳌开幕。论坛主题为“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世界银行前副行长林毅夫对台湾学生反服贸的表态称:我是台湾人,台湾人要明白什么是对台湾经济有利的东西。

  林毅夫对台湾学生反服贸的表态称:“我是台湾人,为台湾年轻人的打拼精神感动。但是要强调的是,台湾经济绝对不能输,经济输了台湾会全盘皆输,台湾人要明白什么是对台湾经济有利的东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