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74%俄民众认为中国是友好邻邦

2014-06-07 10:5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民意调查大显俄中亲善,74%俄民众认为中国是友好邻邦,72%认为俄中目前关系不错。据俄新社4月15日报道,俄罗斯民意基金会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俄罗斯民意调查大显俄中亲善,74%俄民众认为中国是友好邻邦,72%认为俄中目前关系不错。据俄新社4月15日报道,俄罗斯民意基金会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多数俄罗斯人认为,与俄罗斯相比,中国是一个发展更为成功的国家,但俄罗斯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位居榜首。

  58%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比俄罗斯发展更成功

  58%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比俄罗斯发展更成功

  报道称,64%受访者认为,俄罗斯比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更大,17%居民持相反态度。在回答两国中哪国发展比较成功的问题时,58%俄罗斯人认为是中国,26%的人认为是俄罗斯。与此同时,近一半的俄罗斯人(48%)认为,中国在世界经济与政治中占领先地位,23%俄罗斯人不这样认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