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纳吉:或安排其他候选人 国阵不缺席武吉牛汝莪

2014-06-07 10:5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表示,他接受马华不参选槟城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席的决定,但这不表示国阵将轻易让对手获胜,因为国阵可能安排其他候选人或独立人士上阵。

  马来西亚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表示,他接受马华不参选槟城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席的决定,但这不表示国阵将轻易让对手获胜,因为国阵可能安排其他候选人或独立人士上阵。

  纳吉昨天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出席第24届亚细安峰会后对随团采访的马国媒体说,国阵将在适当时候宣布有关消息。

  关于国阵是否考虑由马华以外的其他成员党派人参选,纳吉表示:“(该候选人)并非来自国阵成员党,而是其他领域的人选,也可能是独立候选人。”

  纳吉表示,由于马华正处在需要巩固和团结的阶段,因此国阵接受马华不参选的决定。他说:“继续巩固与团结对马华至关重要,因为唯有增强马华的实力,马华才会更受人尊敬。”

  纳吉昨天的说法与马华总秘书黄家泉前天的说法大致相符。黄家泉前天在槟城宣布马华不参选时表示,马华不参加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席补选,其他国阵成员党也不会派人上阵。

  黄家泉当天也表示,若有任何国阵成员党党员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国阵也不会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