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马国六州大停电

2014-06-07 10:53: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半岛六州多个地区昨天下午无故停电,包括柔佛、森美兰、马六甲和槟城,导致有关地区商业活动大受影响,主要道路的交通灯也因为无法操作,交通陷入一片混乱。

  马来西亚半岛六州多个地区昨天下午无故停电,包括柔佛、森美兰、马六甲和槟城,导致有关地区商业活动大受影响,主要道路的交通灯也因为无法操作,交通陷入一片混乱。

  马国国家能源公司(国能)证实半岛有多个地方停电,但截至昨晚截稿前,国能仍不确定停电的原因、受影响地区及用户人数,惟强调多个地区已陆续恢复电流供应。

  国能昨晚7时30分发表声明说,柔佛、森美兰、马六甲、槟城、吉打和霹雳六州多个地区,昨天下午2时至5时停电,停电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马国媒体报道,受影响的州属及地区包括柔佛州的昔加末及麻坡、森美兰州的芙蓉、汝来、文丁和仁保、马六甲州的万里茂、马日丹那和野新、霹雳州的怡保和曼绒、吉打的双溪大年和居林,以及槟州的北海。

  《星洲日报》报道,受影响地区是在昨午约2时30分开始停电,估计约有数千家商店、超级市场、购物广场、油站及住家受影响,相关地区的商家被迫暂停营业。

  国能高级总经理(客户服务)卡玛丽亚受询时说,国能昨午接获多宗停电的投报和询问,截至下午4时30分,该公司技术人员还在调查停电原因和确认受影响的地区。

  另据电子媒体当今大马报道,停电后网民纷纷涌上国能的面簿专页投诉,一些网民也申诉国能热线电话打不通。

  国能面簿专页负责人回应时确认,有多个州属发生停电事件,国能正在抢修。国能也在面簿专页上发表致歉文告。

  国能公关人员受询时也证实半岛多个地区停电,但受影响地区已陆续恢复电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