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移民局仅开少数柜台 隆廉航终站千人受困关卡

2014-06-07 10:53: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吉隆坡廉航终站(LCCT)前天出现千人受困关卡的混乱场面,导致移民局与亚洲廉航爆发口水战。 亚航(AirAsia)总裁艾琳奥玛昨日说,亚航早已通知移民局,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廉航机场吉隆坡...

  吉隆坡廉航终站(LCCT)前天出现千人受困关卡的“混乱”场面,导致移民局与亚洲廉航爆发口水战。

  亚航(AirAsia)总裁艾琳奥玛昨日说,亚航早已通知移民局,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廉航机场——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5月2日启用后,仍需要移民局继续留在廉航终站为乘客提供服务。

  她说,亚航的载客量占廉航终站至少90%,而该公司将继续在廉航终站营运至5月8日,然后于5月9日迁至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

  针对有乘客因花上90分钟才能办理通关手续而错过班机的问题,她说,亚航已经协助受影响的乘客改乘下一趟航班,并豁免向他们征收相关手续费。

  “我们对移民局把廉航终站出现的人龙问题归咎亚航,把责任推给我们的行为感到遗憾。”

  须三小时前办理登机手续

  亚航也劝告乘客,从即日起至9日间,须提早三小时到廉航终站及KLIA2办理登机手续,而所有登机柜台也将在一小时前关闭。

  亚航集团总裁东尼费南达斯也在推特贴文,指廉航终站移民局柜台前出现人龙,是一个“无能”的最佳实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