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沙巴再有一中国人被掳 人质是拿笃养殖场经理

2014-06-07 10:52: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又有一名中国人在沙巴被绑架。这名在沙巴东部拿笃岸外工作的养殖场经理,昨天凌晨遭五名菲律宾南部武装分子掳走。马国军警虽然海空追截并与绑匪驳火...

  又有一名中国人在沙巴被绑架。这名在沙巴东部拿笃岸外工作的养殖场经理,昨天凌晨遭五名菲律宾南部武装分子掳走。马国军警虽然海空追截并与绑匪驳火,但仍阻止不了绑匪掳走人质而饱受责难。

  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Esscom)总监莫哈末孟德昨天表示,五名持械绑匪昨天凌晨2时45分,在拜益岛(Pulau Baik)或当地人俗称的巴比岛(Pulau Babi),掳走中国籍男子杨再林(Yang ZaiLin,译音)。

  莫哈末孟德在声明中指出,警方和Esscom立即从海空两路追击,双方过后在马达京岛附近水域驳火,但这批菲南绑匪最终逃逸。

  他表示,34岁的人质杨再林来自中国贵州。他说,人质之前在香港人拥有的Wonderful Terrance有限公司于拿笃诗南岸外靠近巴比岛的养殖场担任经理已经三年。

  莫哈末孟德说,警方调查发现养殖场共有16名外籍员工,其中八名东帝汶员工拥有合法证件,其余八名苏禄族员工(七男一女)则没有合法证件。

  据了解,五名持有M16步枪的绑匪是乘搭白色玻璃纤维制快艇抵达养殖场。一名保安人员上前询问时,反遭到武装分子喝令上船。杨再林闻声查看时,也遭绑匪掳走。不过绑匪后来命令保安人员离开,只掳走杨再林逃往公海。警方接获消息后马上出海,并与绑匪在海上枪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