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马警新山佳世客附近歼灭三匪徒

2014-06-07 10:5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事发地点距离新山地不佬城佳世客购物中心仅数百公尺,该商场是许多新加坡民众经常光顾的购物地点。警方透露,被打死的三名印度族匪徒正准备持械抢劫...

  事发地点距离新山地不佬城佳世客购物中心仅数百公尺,该商场是许多新加坡民众经常光顾的购物地点。警方透露,被打死的三名印度族匪徒正准备持械抢劫,他们相信是专门对钱币兑换商下手。另外,八名同伙也落网。

  马来西亚警方周六晚上在柔佛州新山地不佬城佳世客购物中心附近,打死三名正准备持械抢劫的匪徒。警方也逮捕其余八名同伙并起获四把手枪。

  事发地点距离新山最热闹商场之一的地不佬城佳世客(Jusco Tebrau City)购物中心仅数百公尺。该商场也是许多新加坡民众经常光顾的购物地点。不过,此事件并未影响该商场的生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执行歼匪行动的是一支刚成立、专门对付有组织罪案的精锐部队(STAFOC),其成员包括去年初在沙巴州拿笃参与围剿苏禄武装分子的警察精英。

  全国副警察总长巴克里昨天在柔佛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明事发经过。他说,警方前晚接获线报后,于晚上10时15分开始行动。他说,警方先表明身份并截停一辆可疑的白色丰田威驰轿车,不料对方却朝警方开枪。

  警为自卫还火

  他说,警方为了自卫而还火,并当场打死车上三人中的两人,另一人则受枪伤而在送院途中身亡。他表示,三名匪徒当时正准备在地不佬城佳世客购物中心一带抢劫。

  匪徒相信是专门对钱币兑换商下手。

  巴克里说,被打死的其中两人来自柔佛,另一人的身份则有待确认。三人年龄介于39岁至41岁。据了解,三名死者都是印度族。

  他表示,其中两名匪徒相信也涉及九起发生在柔州的抢劫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