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不顾反对声浪 泗水首位女市长誓关闭红灯区

2014-06-07 10:5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作为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泗水市的首位女市长,丽斯玛上任以来,翻新市区公园、启动港口发展计划,还为穷人提供免费的健康护理和教育,改善了当地面貌...

  作为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泗水市的首位女市长,丽斯玛上任以来,翻新市区公园、启动港口发展计划,还为穷人提供免费的健康护理和教育,改善了当地面貌,现在她面对的最大挑战是关闭多莉红灯区。

  位于泗水中央市区的多莉(Dolly)是1970年代兴建的,据当地妇女权益组织YAA估计,多莉的每间妓院雇用了最多100名妓女,而附近查拉克(Jarak)数百间较小的妓院里,也有超过千名妓女。

  多莉和查拉克加在一起,被称为东南亚最大的红灯区,这里的妓女大多来自东爪哇的贫困农村。

  丽斯玛(Tri Rismaharini)的多名前任者也曾誓言要关闭红灯区,但是因为当地业者反对,都没有成功。

  52岁的丽斯玛是一位坚韧不拔、不拖泥带水、作风强硬、由行政人员转型的政治人物。她于2010年当选为市长,上任以来,她成功地让陷入困境的泗水市恢复生机,也因此成为印尼清廉和能干的新型领导人之一。这批领导人的代表人物是人气很高的雅加达特区首长佐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