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韩媒:朝鲜或正准备核试验 车辆增加“异常”

2014-06-07 10:52: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1日表示,韩美情报当局捕捉到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核试验场一带车辆增加等异常迹象。有分析认为,在本月25-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1日表示,韩美情报当局捕捉到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核试验场一带车辆增加等“异常”迹象。有分析认为,在本月25-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韩国前夕,朝鲜或为第四次核试验进行准备。

  去年2月,朝鲜在丰溪里核试验场的西侧坑道进行第三次核试验,此后南侧坑道挖掘工作也宣告结束。因此,朝鲜只要做出政治决定,可随时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报道称,要在地下进行核试验,挖掘坑道后还要完成设置测震仪等计测器、连接计测器和地面管制中心之间的通信电缆、重填坑道等一系列程序。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朝鲜核试验尚未临近,而且车辆增多也可能会是一种伪装战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