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马航事件未了又发生掳人案 沙州旅游业雪上加霜

2014-06-07 10:51: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于马航客机事件尚未了结又发生掳人案,因此沙巴旅游、文化及环境助理部长彭育明承认,掳人事件对沙州旅游业无疑是雪上加霜。

  由于马航客机事件尚未了结又发生掳人案,因此沙巴旅游、文化及环境助理部长彭育明承认,掳人事件对沙州旅游业无疑是雪上加霜。

  彭育明昨天对《星洲日报》表示,马航客机事件发生后,约300名游客取消到沙巴的行程。他也证实,许多原本计划前来仙本那的国内外游客,掳人案发后也纷纷取消行程。

  彭育明认为掳人事件对沙州旅业游的影响,将在未来数月浮现,因为许多中国游客早在6至8个月前已经预订多家度假村的客房。

  根据当局的统计,去年有超过36万名中国游客到沙巴观光,比前年约19万游客人数相比增长约86%。

  不过,掳人案发生后,昨天在仙本那镇仍可以看到中国游客成群结队在街上闲逛。他们受访时皆表示知道发生中国女游客被掳走的事件。

  一名同样来自上海的女游客表示,由于大伙已安排好5天行程,因此他们决定按原定计划在仙本那游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