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马国油主席因政治干扰萌去意

2014-06-07 10:5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由于马来非政府组织不断狮子开大口,要求土著商人获得更多合同,以及政治干扰,令希望维护公司利益的国家石油公司主席兼总裁三苏阿兹哈十分为难而萌生去意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由于马来非政府组织不断狮子开大口,要求土著商人获得更多合同,以及政治干扰,令希望维护公司利益的国家石油公司主席兼总裁三苏阿兹哈十分为难而萌生去意。

  据电子新闻网当今财经引述三苏阿兹哈(Shamsul Azhar)身边的消息称,三苏阿兹哈希望在聘约于明年2月届满时退下,不寻求连任。

  报道称,作为官联公司,国油(Petronas)向来是政府生金蛋的母鸡,其人事安排也难免渗入了种种的政治考量和角力。

  国油缴纳的税金占联邦政府45%的预算案,首相纳吉去年称,国油从1974年成立以来已贡献7320亿令吉给政府,这包括2780亿令吉的累积股息、1240亿令吉石油收益、3100亿令吉所得税,以及200亿令吉出口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