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俄媒:多数俄罗斯人认为俄影响力大于中国

2014-06-07 14:3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多数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是比俄罗斯更成功的新兴国家,但是他们认为自己的国家更具世界影响力。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多数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是比俄罗斯更成功的新兴国家,但是他们认为自己的国家更具世界影响力。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4月6日进行的一项调查证明了这一点。

  据俄新社4月15日报道,有64%的受访者称俄罗斯比中国的世界影响力更强,持相反意见的人占17%。而在回答两国中哪个国家的发展更成功的问题时,有58%的俄罗斯人指出是中国,26%的人认为是俄罗斯。

  几乎有一半的俄罗斯人(48%)相信,中国在世界经济和政治中具有主导地位,23%的人不这么认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