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日媒:中国对日高官施美人计 欲窃取日潜艇情报

2014-06-07 14:30: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日本京都某高级酒吧中,多名日本高官和工程师都陷入了中国女侍者的“甜蜜陷阱”。中国企图用美人计窃取日本潜艇的情报。据悉,该酒吧已于今年六月停业。

资料图:酒吧

据《参考消息》10月23日报道,香港《南华早报》10月22日发表题为《中国女侍者以“甜蜜陷阱”捕获高科技公司高管》文章,文章援引日本一份新闻杂志的消息称,日本高科技公司的数名高管、工程师陷入了京都某高级酒吧中国女侍者的“甜蜜陷阱”。

《实话周刊》称,至少五家大公司的高管和员工常常光顾京都的这家酒吧。该酒吧今年6月停业,中国经理失踪。

杂志没有透露酒吧的名称,但称酒吧的入场费为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雇有8名女侍者,她们不仅精于斟酒劝饮,也善花言巧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