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土耳其外长在美国解释为何买中国红旗-9导弹

2014-06-07 14:2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18日,土耳其外长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在美国表示,土耳其最近决定放弃美国,选择从中国购买其首个远程反导系统。土耳其的首要要求是联合生产远程反导系统,美国拒绝了这个要求。

土耳其外长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

据《华盛顿时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土耳其最近决定放弃美国,选择从中国购买其首个远程反导系统。此举令美国感到恼火。但土耳其外长18日说,该决定是基于客观标准,而不是政治因素。

美国媒体称,土耳其外长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说:“对我们来说,这个过程完全是基于客观标准。没有政治或者意识形态层面的因素。”他说,在访问华盛顿时,他已经与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和国务卿克里讨论了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