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外媒:美2架B-52飞越争议岛屿进入中国识别区

2014-06-07 14:2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6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称,两架美国B-52轰炸机从西太平洋的关岛起飞,于华盛顿时间25日晚间7时左右,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

华尔街日报报道截图

据法新社、美国《华尔街日报》、CNN等多家媒体11月26日报道,美国军方发言人斯蒂夫•沃伦上校称,美军两架B-52远程战略轰炸机在美国东部时间25日下午7时(北京时间26日上午8点)进入中国新设立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并且飞越中日有争议的东海岛屿,事前没有知会中国。报道称,B-52轰炸机没有装备武器,没有战机护航。

美国五角大楼方面称,“当我们飞入这个空域时,我们将不会通知我们的飞行计划,也不会自报我们的应答机身份识别、无线电频率和标识。”

报道称,这两架轰炸机由关岛美军基地起飞,属于一次计划已久的演练,飞机上并没有装载武器,也没有其他战机护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