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中俄军演中方两艘潜艇和飞豹战机将扮演蓝军

2014-06-07 14:3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右舷发现不明快速小目标!”“一级部署!”5月20日下午,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宣布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开始后,参演的我海军宁波舰随即拉响战斗警报,全舰进入全时值班...

上图:5月20日下午,宁波舰官兵对舰载直升机进行检试。

  “海上堡垒”随时能战

  “右舷发现不明快速小目标!”“一级部署!”5月20日下午,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宣布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开始后,参演的我海军宁波舰随即拉响战斗警报,全舰进入全时值班,处于随时能战状态。

  “没有战斗与锚泊之分,锚泊也要保持舰载武器及探测系统分更值班!”宁波舰舰长杨黎明告诉记者,联合军演开始后,全舰已进入战斗状态,并组织针对性操演,不断提高全舰协同水平。他们还依托指挥信息系统,实现岸海联动,随时掌握当面的海空态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