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将呈现三大亮点

2014-06-07 14:31: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8日随着俄方6艘舰艇抵达上海,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中俄双方兵力全部集结完毕。中俄双方14艘水面舰艇、2艘潜艇、9架固定翼飞机、6架舰载直升机、2个特战分队...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将呈现三大亮点

5月18日14时许,以“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为旗舰的俄罗斯舰艇编队抵达上海某军港。

    18日随着俄方6艘舰艇抵达上海,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中俄双方兵力全部集结完毕。中俄双方14艘水面舰艇、2艘潜艇、9架固定翼飞机、6架舰载直升机、2个特战分队,将在中国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实施海上联合演习。

  今晨,中方宁波舰于长江口以东海上会合点与俄方舰艇编队联合组成编队,纵队犁波,驶向上海。下午,上海某军港高奏欢迎曲,中俄双方先后鸣放21响礼炮。15时30分,俄方舰艇在中方引水员领航下缓缓进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