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房峰辉: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丢

2014-06-07 14:31: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新社报道 正在美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15日就东海和南海局势表示,希望美方客观认识和看待东海和南海发生的一些问题,防止让这些问题干扰...

  

  当地时间5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登上LCS-4科罗拉多号濒海战斗舰进行参观。

  据中新社报道 正在美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15日就东海和南海局势表示,希望美方客观认识和看待东海和南海发生的一些问题,防止让这些问题干扰和影响到中美两国和两军关系发展大局。

  房峰辉当天在五角大楼与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举行会谈,双方会后一致表示讨论了东海和南海局势。房峰辉呼吁美方客观认识和看待东海和南海发生的一些问题,防止让这些问题干扰和影响两国和两军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他说,美方实施亚太再平衡战略后,多次强调不针对中国,但周边一些国家借再平衡的机会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使本来“很平静”的东海和南海变得“不平静”。日本演出“购岛”闹剧,试图占有本来属于中国的钓鱼岛,“这是中方坚决不能答应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