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中渔船倒卖珍稀海龟 绝没开火

2014-06-07 14:31: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菲律宾GMA新闻网5月8日报道,菲律宾海警8日否认向中国渔船开火,称只是在接到当地渔船向外国渔船倒卖珍稀海龟的情报后锁定了可疑船只,当时并不知道可疑船只是中国渔船。

  

  海龟(资料图)

  据菲律宾GMA新闻网5月8日报道,菲律宾海警8日否认向中国渔船开火,称只是在接到当地渔船向外国渔船倒卖珍稀海龟的情报后锁定了可疑船只,当时并不知道可疑船只是中国渔船。

  菲警方海上警察部队总警司瓦尔加斯8日声称,菲海警是在接到当地渔船向外国渔船倒卖珍稀海龟的情报后,经过5天的侦察才锁定当地可疑船只的,当时只向可疑船只喊话,其他船只有机会逃走。而且,菲方强调,菲海警绝对没有开火。

  报道称,“菲海警只是上前向外国船只和当地船只中的一艘喊话,其他的当地船只当时都可以离开”,他说。

  菲律宾警方7日下午承认,菲海警人员6日上午在南沙群岛半月礁附近海域拦截并抓扣一艘中国渔船及船上11名中国渔民。菲警方海上警察部队总警司瓦尔加斯声称,被抓扣的11名中国渔民将面临有关“违反菲律宾野生动物保护法律”的指控。(记者 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