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叙利亚反对派称掌握政府实施毒气攻击证据

2014-06-05 17:25: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路透社4月14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声称该国总统巴沙尔 阿萨德的军队在上周的两次袭击中使用了化学武器,并以有关简易毒气弹的照片和视频作为佐证。 据报道,近日在反对派

  据英国路透社4月14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声称该国总统巴沙尔 阿萨德的军队在上周的两次袭击中使用了化学武器,并以有关简易毒气弹的照片和视频作为佐证。

  据报道,近日在反对派占领的哈马省卡夫尔-扎义达镇发生毒气攻击事件,造成数十人受伤。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互指对方为幕后黑手。

  报道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2日指责努斯拉阵线实施毒气攻击。13日,反对派提供证据,并指责政府方面为该事件制造者。目前,这些证据尚未得到确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