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日本防相称俄正密切注视东亚动向 自卫队强化警

2014-06-05 17:2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15日报道,针对近几日俄罗斯军机接连飞近日本防空识别区和领空一事,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在15日上午的记者会上指出:这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俄军方正在进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15日报道,针对近几日俄罗斯军机接连飞近日本防空识别区和领空一事,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在15日上午的记者会上指出:“这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俄军方正在进行着自己的计划。”

  小野寺暗示,俄罗斯正在密切注视着美韩联合军事演习以及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等东亚整体局势动向。

  小野寺同时表示,日本自卫队已做好充分的警戒监视姿态,来应对各种事态。

  4月10日-14日,俄罗斯电子侦察机及战略轰炸机战略轰炸机接连飞近日本海和太平洋一侧日本领空。日防卫省命令航空自卫队战机紧急升空。4月14日当天,俄罗斯再次派遣4架军机绕日本列岛一周飞行,期间曾飞近日本领空。日本航空自卫队一天内紧急出动4架战机对俄军机实施跟踪和监视。

  据称,俄罗斯军机从3月中旬起至4月在日本周边频繁飞行。包括此次在内,日本航空自卫队已紧急升空共7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