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俄防空系统生产商称应加强在国外知识产权保护

2014-06-05 17:2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社4月10日消息,俄罗斯最大的防空系统生产商阿尔马兹-安泰防空导弹公司新任总经理杨诺维科夫认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在国外保护知识产权。 诺维科夫说道,外国订

  据俄新社4月10日消息,俄罗斯最大的防空系统生产商阿尔马兹-安泰防空导弹公司新任总经理杨·诺维科夫认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在国外保护知识产权。

  诺维科夫说道,外国订购方行为各不相同,有的订购方认为,必须共同使用一同开发的技术,如印度。而一些国家则会复制某些技术方案或整套设备。

  他说:“鉴于这种情况,十分重要的是不仅在俄罗斯,还要在国外进行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
俄防空系统生产商称应加强在国外知识产权保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