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苏格兰独立公投将至 英航空及防务厂商紧张加剧

2014-06-05 17:24: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路透社4月13日报道,英国航空航天及国防产业于13日发出警告称,今年后半年举行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可能会导致该行业丧失全球竞争优势。 据报道, 英国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

  据英国路透社4月13日报道,英国航空航天及国防产业于13日发出警告称,今年后半年举行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可能会导致该行业丧失全球竞争优势。

  据报道, 英国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工业贸易组织(ADS)表示,9月18日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增加了税收、财政和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令在英国开办公司的厂商感到担忧。此外,英国的国内投资、对外出口以及国际影响力都会受到很大影响。

  报道称,英国有众多航空航天及国防公司,如英国航空航天公司(BAE)、国防与航空国际集团公司Cobham,以及英国工程和支持服务集团Babcock国际公司。英国国防工业的年营业额为22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300亿元),为30万以上人口提供就业,对政府采购具有很强的依赖性。苏格兰独立公投可能会对英国政府采购预算产生影响,引起业界的普遍担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