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美军为研制“钢铁侠”作战服拉拢企业机构合作

2014-06-05 17:24: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4月9日报道,美国军方近日与耐克和波音等公司展开商谈,计划为精锐特种部队研制一款新型服装。该服装配有先进传感器,可感应脑功能,并附一套液体装甲

  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4月9日报道,美国军方近日与耐克和波音等公司展开商谈,计划为精锐特种部队研制一款新型服装。该服装配有先进传感器,可感应脑功能,并附一套液体装甲外壳,能为使用者提供“超能力”。

  据报道,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刚刚公布了一批项目合作伙伴,同时还建立项目专门网站,呼吁更多企业、高校和组织加入。目前,军方仅与少数企业签订了协议,其中一些曾与国防部有过合作,但拒绝透露技术细节。报道称,从美国军事采购标准来看,这些协议只是九牛一毛。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表示,他们还会寻求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和陆军武器研究发展工程中心(ARDEC)等高科技军事组织的帮助。海军上尉威廉•麦克雷文(William McRaven)表示,希望测试版服装在今年6月推出,升级版能在2018年正式投入美国突击队使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