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武器库 > 正文 >

M-224的轻型迫击炮系统

2014-06-07 15:50: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M-224为美军新型地面步兵分队轻型迫击炮系统,用于取代老式的M2和M-19型60毫米迫击炮,目前主要装备于空降兵、山地部队、特种兵等轻型部队。该炮十分轻便,全炮战斗全重……

  M-224为美军新型地面步兵分队轻型迫击炮系统,用于取代老式的M2和M-19型60毫米迫击炮,目前主要装备于空降兵、山地部队、特种兵等轻型部队。该炮十分轻便,全炮战斗全重(含三角架)仅21千克,也可在无三角架状态下手持发射。M-224配有触发、近炸引信等,火力迅捷,最大射速可达每分钟30发,持续射速也可达到每3秒1发的水平。火炮最大射程约3490米,大大超过M-19不足1600米的射程。

  战斗全重 :21千克,

  火炮口径: 60毫米,

  最大射速: 30发/分,

  持续射速 :20发/分,

  最大射程 :3490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