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全年无休惩治“花马甲式四风”

2014-06-05 17:1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了“ 辽宁纪委赴酒楼查发票发现多家单位吃喝信息 ”的新闻,让广大群众百姓再次看到了地方政府对于中央规定的严格执行和杜绝“四风”问题的严厉态势。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 辽宁纪委赴酒楼查发票发现多家单位吃喝信息 ”的新闻,让广大群众百姓再次看到了地方政府对于中央规定的严格执行和杜绝“四风”问题的严厉态势。

  “五一”是广大劳动者的节日,但是,反“四风”没有假日。看到新闻,那些“公款消费”的“高级劳动者”在这之后还能不能安心上班?或者是“坐立不安”,生怕“半夜敲门”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对于这种情况,我想说“去自首吧!”与其等到纪检部门找上们来谈话,还不如自己去坦白来得更加“光明磊落”些,或许会在组织那里赢得一个“从宽”的机会也说不定。

  对于在现在这场“惩治腐败”运动中都还有被处分的领导干部,例如湖南的三位领导干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有政治觉悟,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蒙混过关,殊不知,不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纪检人员也是“火眼金睛”,任何“马甲式”的“四风问题”都将无所遁形。尤其是那些“出头鸟”式的违纪违规行为,必将被“聪明的猎人”瞄准并“打下”。所以,不管是有“侥幸心理”还是有“金钟罩、铁布衫”的“出头鸟”,都将成为“猎人餐桌上的美味”。

  “惩治腐败,反对四风”是项长期的工作,不仅是工作者本人,还有那些“腐败”、“四风”涉及到的领导干部,都应该绷紧“反腐”这根铉,时刻记得“任重道远”,“腐败”是可以休息甚至是“常年闲赋在家”,但是“反腐”这项工作是没有尽头、全年无休的。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性和职责,打好“反腐”这场攻坚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