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世界各国应警惕美日联合霸占地球

2014-06-05 17:1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整个世界能够震撼美日的只有中国跟俄罗斯的联盟。他们也试图挑唆并拆散其联盟以至于一一击破,剩下的小国就自然成了他们的囊中之物不怕他们不俯首称臣。这样他们就不费吹

  现在整个世界能够震撼美日的只有中国跟俄罗斯的联盟。他们也试图挑唆并拆散其联盟以至于一一击破,剩下的小国就自然成了他们的囊中之物不怕他们不俯首称臣。这样他们就不费吹灰之力成了地球的霸主。

  日本是个岛国,为求生存注定侵略他国。否则迟早要被自然灾害所灭(如地震海啸等等自然灾害--日本科学很发达他们早就有所察觉)。中国地大物博他们早已垂涎三尺,碍于中国强大再加上曾经被侵害过有所警惕,因此只好另寻他国。跟这样的豺狼国打交道简直是引狼入室。

  中国深受其害世界有目共睹。至今窃取我们的钓鱼岛不还还倒打一耙在各国宣称中国欺负他们。否认“南京大屠杀”美化侵略历史甚至不顾世界各国反对“参拜靖国神社”。这些卑劣行径不得不令各国深思。可惜还有一些国家对于日本的种种行为熟视无睹,甚至为其摇旗呐喊,更可悲的是有些曾经受害国竟“好了伤疤忘了痛”还伸出了橄榄枝。就怕到时候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如今日本的触角已伸向世界各国,猎找最佳机会下手。重复过去的“东亚共荣圈”,这些国家现在看起来跟他经贸往来热火朝天,甚至还得到很多援助(黄鼠狼给鸡拜年能有这样的好心吗?)。其实他们哪里知道自己的颈脖已经不知不觉地被他们套了一根“项链”。这些表面上的“盟国”就怕到时候被他的盟友卖掉还帮他们数钱呢。

  世界各国醒醒吧,擦亮你们的眼睛,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昏了自己的头脑。否则你们将你们的国人带到水深火热万劫不复的灾难之中。中国有句古话称:狗改不了吃屎。同样日本的强盗本质是永远改变不了的。对于这种国家只能利用不能重用。同时 对日本这种军国主义各国需时刻保持警惕。

  而美国向来以纸老虎着称,一旦解放军攻占钓鱼岛,别说借美国一个胆就是十个胆也不敢怎么样。最多以制裁为名实质赖账(只可惜了我国多年经营的外界储备)。 中国现在首要问题要预防美日联合先下手为强,来个突袭登录钓鱼岛(先发制人)以巩固实际占领地位。到时候就怕中国有心无力挽回局势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