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失联客机上的灵魂在呼唤

2014-06-05 17:1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正值我国民众清明祭祖之时,我国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失联客机的海巡01轮,也在清明前一天和清明节当天(即4、5号两天),侦察到海洋深处发出的高频脉冲信号,而且其频率与失联客机

  正值我国民众清明祭祖之时,我国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失联客机的“海巡01”轮,也在清明前一天和清明节当天(即4、5号两天),侦察到海洋深处发出的高频脉冲信号,而且其频率与失联客机型号飞机上的黑匣子频率,是相同的,都为37.5KHz/秒。

  我虽然不太相信有神鬼,有灵魂,但如此神奇的清明巧合,令我不得不用 “ 灵魂在呼唤 ” 来形容这次重大的信号发现。

  对这次发现来自海洋深处的,与客机黑匣子频率相同的高频脉冲信号,虽然频普上还需与波音公司核对,看看与马航客机黑匣子设定的频普是否相同,才能肯定此次海巡01轮搜寻到的信号,是否就是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之信号;但我的看法是,属于马航客机黑匣子信号的概率非常高,高于80%以上。

  我的判断依据如下:

  第一,此我国搜救人员所发现的,与客机黑匣子信号频率相同的高频脉冲信号,并不只是偶然听到一会就消失了,而是连续两天在相同海域接收到,而且其37.5KHz/秒的频率也没有变,如果是海洋动物发出的高频信号声音,是不可能在两天的跨度之内,做到发声地点,发声频率不变的。

  因为海洋动物要寻食,故它们是会随着猎物逃遁而游走的,是不可能两天呆在同一地点的;动物的发声是为了互相联络,互相交流信息的,是它们的交流语言,是不可能始终用一种固定频率的。

  第二,除中方搜寻人员在本月4日、5日两天,在相同海域接收到水下发出的,37.5千赫兹相同频率的高频信号外,随后奥大利亚的 “ 海洋之盾 ” 轮,也在本月6号,在另一处海域也监听到相同频率的脉冲信号,这就有力地否认了某些洋人,不相信中国报导,不相信中国人能搜寻到黑匣子信号的怀疑与诽谤。也证明了那个37.5KHz/秒之高频脉冲信号,很可能就是马航失联客机上之黑匣子信号。

  至于中方与奥方发现信号之地点不同,其原因有两种可能性(只可惜不知两处相隔多远),一是因海水很深(近5千米),黑匣子信号波束是以圆锥形向外发射的,到达海面时,能接收到同一信号的范围就很大了。

  二是在飞机失事入水时,安装在机体尾部下方的黑匣子,有可能受海水阻击而掉落一个,而另一个随机体继续滑行,这样就造成两个黑匣子不在同一处的结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