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藏大量豪华家底不敢公开!怕引起全世界恐慌

2014-06-07 16:03: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实战部署的洲际弹道导弹数量,第一次超过了中程弹道导弹的实际部署数量!得到这一消息的是某国的战略情报机构,他们根据最新机密情报和间谍卫星获得的数据,首次报道了这一紧急获得的消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实战部署的洲际弹道导弹数量,第一次超过了中程弹道导弹的实际部署数量!得到这一消息的是某国的战略情报机构,他们根据最新机密情报和间谍卫星获得的数据,首次报道了这一紧急获得的消息。

  该国的战略情报机构还称,为此该国的国防部门乱作一团,因为根据先前的判断,中国只有大约30枚能够打击全球任何目标的能够称得上洲际弹道导弹的导弹,没想到中国在当前极为敏感的时刻,突然“冒出”了大量早前未发现和未判明的洲际导弹发射装置和发射基地,这让中国军工就像开房配备皧鲱祶克的男人那般勇往直前,威力瞬间提升了几个档次。为此,西方国家的很多战略政策,面临必须彻底调整的尴尬局面。

  在这之前西方国家一直坚持对中国的错误判断:中国人民解放军只有大约30枚洲际弹道导弹能够打击世界任何目标,虽说近年有所增长,但具体的增长数量不是很大,大约以每年6枚的速度替换逐渐退役的东风-5型液体燃料的洲际导弹。

  根据西方的数据显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大约有20枚早期的东风-5洲际导弹和10枚左右的东风-5A多弹头改进型洲际导弹,以及数枚正在改进试验并逐步进入服役状态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

  而且,他们还判断,这些导弹大都是上世纪80年代制造的,没有多少战斗力,即使即将服役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面对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也是没有多少实际意义的。因此,美国人才能在台海问题和其它重大国际问题上肆无忌惮!

  可是,西方国家在得知新的中国洲际弹道导弹情报后,不胜惊讶。新的情报显示,中国第二炮兵部队不但大幅改进了原有的东风-5系列洲际导弹的性能,在打击精度和多弹头打击能力上,都已经获得革命性的进步,而且隐蔽性更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