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金正恩两度扮警卫来中国 内幕震撼国人

2014-06-07 16:03: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其实金正恩的双腿曾经踏上过中国,什么时候呢,我们走过过去的时光隧道,金正恩曾经两度扮演警卫的角色,陪着他的父亲金正日来过中国。所以对中国的经验,他非常清楚。

  其实金正恩的双腿曾经踏上过中国,什么时候呢,我们走过过去的时光隧道,金正恩曾经两度扮演警卫的角色,陪着他的父亲金正日来过中国。所以对中国的经验,他非常清楚。现在中朝之间有点小心结,或许就应该借用您刚刚的吉言,把姿态放低点,或许在马年就可以看到他的双腿能够再度踏上中国。


  另外在稍早之前,我们看到习总跟奥巴马去年在庄园的会晤,彼此想要建立新型的大国关系,您看当时笑得多灿烂。在马年当中我们也期待,中美之间的关系真的能够像画面上所看到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家都是坦荡荡,而不是再有许许多多的小动作。

  当然,最重要一点是什么呢,我们可以看到阿基诺三世并没有说到马年的时候想来中国访问,或许他还没有这个动机,没有这个打算,没有这个计划。但是无论如何别忘了,阿基诺三世我们想要提醒他的是,2011年的时候他曾经到中国来祭祖,祭什么祖呢?画面上你所看到的就是福建漳州,福建漳州是谁?是什么地方?是他母亲的祖籍。所以当时他寻根之旅来到了中国,他的双脚踏上了中国,其实他的心也应该跟中国的心是心心相印,因为中菲其实就是一家人。

  马年让南海平平安安,最后我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马年当中中日局势到底会如何发展,别忘了,在2006年这张照片,对安倍晋三首相来说,可以说是弥足珍贵的照片。当时的时候,您双腿踏上了中国,当时叫做破冰之旅。能不能再破冰,其实关键一直都是在安倍身上。安倍说,中日之间应该打开对话的大门,其实我想对安倍说的一句话,大门其实就打开,而是你拿错了钥匙。你拿的那把钥匙是打不开的,你换另外一把钥匙就能够打开中日对话,这把钥匙就是马上认错,向真实的历史低头。

  最后此时此刻,我相信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在马年当中,我们中国到底是怎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这些的邻居,跟世界来相处。我想引用的是习大大的一句话,这段话我想可以说是表达了咱们中国,崛起的中国在马年当中的心愿跟祝福。当然不能我自己说,我们还是听听看习总怎么说,请看。

  习总:宇宙浩瀚,星汉灿烂,七十多亿人共同生活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应该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中国人民追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祝愿各国人民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