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高中毕业的孩子想当特种兵?孩子你太天真了

2014-06-07 16:03: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在贴吧碰到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孩子,他说他想当兵,想去特种部队,为了这个梦想,他从初中开始学习散打,高二开始练习泰拳,超级疯狂的迷恋战争游戏,喜欢玩真人CS,据说在真人CS里,战绩很不错。

  昨天在贴吧碰到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孩子,他说他想当兵,想去特种部队,为了这个梦想,他从初中开始学习散打,高二开始练习泰拳,超级疯狂的迷恋战争游戏,喜欢玩真人CS,据说在真人CS里,战绩很不错。

  他很想很想成为一个特种兵,于是问我,怎么才能成为一个特种兵。

  我问他,你为什么想成为一个特种兵?

  他说,特种兵很酷,特种兵很帅,特种兵很厉害……

  我对他说,孩子,事情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的……

  这么些年来,很多很多孩子知道了特种兵这个职业,但他们并不明白什么是特种兵。

  特种兵不是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高大威武,身着一身先进装备,目光永远炯炯有神,一脸深沉的模样。

  特种兵也不是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无论怎么狂轰乱炸,弹雨横飞都不能伤其分毫的神人。

  特种兵也不是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一群美女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闲暇时光可以谈谈恋爱,还要很装逼的目视远方说一句经典台词:我爱你,但比起拯救世界来说,爱的确微不足道。

  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训练,不到当年我们训练凄惨度的百分之一,我们那一届特训营,有两个兵跑到了活活累死!有的做俯卧撑做到腰断!

  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美女,只不过出现在我们梦里。

  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神人,现实里并不存在。

  孩子们,事情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战场上,只有两种人,死人和活人,没有神人!

  战场上,只有杀和被杀,没有那么多的情怀,更没有那么多的废话。

  战场上,只有残酷,欺诈,凶狠,只有你所能想象得出的一切人间最血腥和暴力的词汇,没有文人骚客抒发的那种情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