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猴子不安分: 越军暴虐、枪击我军浮标!

2014-06-07 16:0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越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越南海军在南沙群岛染青沙洲(越南称东景宏岛)附近发现了一艘中国海军的军辅船...

  据越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越南海军在南沙群岛染青沙洲(越南称东景宏岛)附近发现了一艘中国海军的军辅船,该船在海面投下浮标,而后在染青沙洲越南海军迅速出动将这一浮标拖走。据越南方面公布的照片显示,这艘中国海军军辅船舷号为北拖712,而在被拖回的浮标上,发现标有CMDC-2的字样,浮标表面有疑似弹孔。

  染青沙洲位于南海南沙群岛九章群礁东南部,牛轭礁西南5海里,面积0.12平方公里。南端有黑色礁石出露。东南方有两处水深6~7米的暗沙,海水变色。1983年公布名称为“染青沙洲”。中国渔民俗称“染青峙”。染青沙洲现由越南政府实际控制,被称为东景宏岛,并将其英文名称标注为“Sin Cowe East Island”。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