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网友“神”论:歼20连印度的苏30MKI都不如,落后的代表!

2014-06-07 16:0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推重比极低,远低于1,当然印度的苏30MKI推重比也不高,但是人家有推力矢量再加鸭翼(三翼面),是角度空战的产物,可以领先J20占位及发射导弹,J20即使发现苏30MKI...

  推重比极低,远低于1,当然印度的苏30MKI推重比也不高,但是人家有推力矢量再加鸭翼(三翼面),是角度空战的产物,可以领先J20占位及发射导弹,J20即使发现苏30MKI,也打不到超机动的苏30MKI,这点领先J20 30年,机动性把J20秒杀了。

  苏30MKI可以配布拉莫斯”超音速导弹,对地攻击能力远超国产任何战斗机,因为能带大型导弹,理论上也可带KS172那样的远程空空导弹,远距攻击J20完败。

  雷达苏30MKI是无源相控阵雷达,非常成熟,下一步更新要用米格35的有源雷达,J20现在无相控阵雷达可用,中国的无源相控阵雷达曾在J10B上试验,还没达到装机的程度,有源更不用想了,没有量产砷化镓的能力,总不能像KJ2000,052C那样用硅双极型三极管吧,所以现在要上只有上机扫雷达,更不用说连国产飞火推一体话至今都没有任何战机能实现,航电是远远落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