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外媒神话新闻:朝鲜宣称成功登陆太阳

2014-06-07 16:0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国的恶搞新闻指出,北韩宣称成功登陆太阳。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最近几天网路上疯传一则「北韩宣布成功登陆太阳」的外国新闻,吸引许多人转载点阅。

  国的恶搞新闻指出,北韩宣称成功登陆太阳。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最近几天网路上疯传一则「北韩宣布成功登陆太阳」的外国新闻,吸引许多人转载点阅。因為北韩过去曾出现种种领导人的「神话新闻」,进而成為了戏謔媒体Waterford Whispers News的讽刺对象。即便网站明摆著专发「玩笑新闻」,却还是让许多网友信以為真。

  Waterford Whispers News网站21日报导,北韩官方通讯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宣布,北韩17岁的太空人洪义功(Hung Il Gong,音译)在21日凌晨3点搭乘了特殊设计的火箭,独自前往太阳,歷经4个小时总算到达目的地,并将他的船停在太阳的另一面,成功登陆太阳。▲太空人要将太阳黑子当「土產」,带回北韩送给金正恩。

  报导指出,通讯社一名主播在报导中,以兴奋的语气表示:「我狠高兴地在此宣布,我国成功地领先全世界,将太空人送上太阳。而他登陆太阳的壮举,也使得苏维埃体制登上太空竞赛的领导地位。洪义功是位伟大的英雄,他在今日下午返国时,将得到全国人民英雄式的欢迎和喝采。」这位太空人為了避开太阳强烈的高温辐射,还特意选在夜晚出发,在成功登陆太阳后,更收集了太阳黑子,打算回国时赠送给伟大的领导人金正恩作為礼物,北韩则称这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成就」。而现在这则恶搞的新闻除了引起许多吐槽,也让不少网友啼笑皆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