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安倍低三下四自损尊严的背后

2014-06-07 16:02: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几天安培在美国人面前的低头哈腰,以及在俄冬奥会要与TC相见被拒绝,有如鸡血这一群国际战略小白,群情激荡,似这样就是一种胜利,其实这正是老奸巨滑的安培所需要的。

  这几天安培在美国人面前的低头哈腰,以及在俄冬奥会要与TC相见被拒绝,有如鸡血这一群国际战略小白,群情激荡,似这样就是一种胜利,其实这正是老奸巨滑的安培所需要的。

  大国之争,不是灵导人的面子之争,更不是个人的自尊与好恶之争,而是国家利益之争,在这点上安培做得远胜美国。

  他的低调除了树立大和民族谦虚与尊重别人之外,更树立了一个哀兵的形像,突出了日本在二战后深刻反省的国际形像,尽管他在国内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但这一包装是给整个日本加分的,作为他的敌人---中国本应从其狡猾的角度去看吧,可不然这里无论是爱国者还是其首先,全是以弱冠之,这种盛气凌人,以至于达到超负荷的装态,NB到比美国还利害的样子,就不能不重新审视一下,自问:中国你真的强大至此了吗?

  从历史的教训看,张作霖当年也是把日本人玩弄于股掌之上,但当他自以为得计之时,柳条沟的巨响让他升天了;珍珠港的前夜,日外相在美的点头哈腰更不比安培差。可一夜过后珍珠港没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