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印度总助问我哥们:中国有20层的写字楼么?

2014-06-07 16:02: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每次看到阿三哥的帖子,都想起一个以前一个哥们给我们说的在新德里的故事, 09年的时候,我一个哥们到新德里出差...

  每次看到阿三哥的帖子,都想起一个以前一个哥们给我们说的在新德里的故事, 09年的时候,我一个哥们到新德里出差,经过一路颠沛流离终于被印度合作公司的一个新上任的中国区高管————的高级助理(类似于总助)接到了印度公司的办公室,一个在17楼的,可以鸟瞰新德里的大大的办公室,拿哥们的话说,那叫一装饰的灿烂啊,看的那叫一不亦乐乎啊。总助面带微笑,给哥们倒了一杯咖啡,然后带着他在会客室的大落地窗前面看新德里的风景。

  那印度哥们端着咖啡给我哥们讲着新德里的一些趣闻,大家当时还是很融洽的,后来谈着谈着,那总助问了我哥们一句“到了我们的办公室感觉怎么样?”哥们呢,满谦虚的说“确实不错,比我们公司的装修的好多了,而且很有文化特色……”诸如此类的。后来那个总助笑的那叫一满面春风啊,接着说了句“我们这个办公室真的没什么了,你站在新德里的中心,在17楼看着新德里,我相信您绝对会被震撼的,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印度……”当时那叫一澎湃啊。哥们秉承中国人的谦虚美德,也就顺口接接话啊,顺口夸夸啊什么的,没往心里去。

  终于总助的虚荣心膨胀到了一个新高度,就端着咖啡多骄傲的问了句“我相信您到新德里一定会感受到比在中国更现代化的城市气息……,就像在我们这座@#¥%大厦上看到的一样,对了我问下,在中国有20层的写字楼么?”

  当时我哥们就被雷翻了,对那个总助那叫一感叹啊,哥们呢当时都没好意思看总助了,就低着头掏出和老婆在自家电梯公寓前面的合影,指着电梯公寓上面的一层房子说了句“20层的写字楼我不知道有没有,不过我家住25层上。”

  后来具哥们说,当时那个总助的脸就变彩虹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