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局势突变:中国突然大量征召退伍老兵

2014-06-07 16:01: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几大军区(尤其是南京军区、济南军区、广州军区)的紧密军事演习早就已经开始了!同时,中国大量征召预备役人员(包括很多已经退伍的老兵)的工作也早就已经开始了!

  中国几大军区(尤其是南京军区、济南军区、广州军区)的紧密军事演习早就已经开始了!同时,中国大量征召预备役人员(包括很多已经退伍的老兵)的工作也早就已经开始了!

  笔者评论:笔者在此认为,在这个时候美国的“华盛顿”号母舰舰队、“斯坦尼斯”号航母舰队开进亚太(除此之外美国还向东亚增派了美军的第15远征队,而美军第15远征队和“斯坦尼斯”号航母舰队是美国这次为在钓鱼岛力挺刚刚新增派到东亚的!),从而预示和意味着,美国在钓鱼岛问题上已经正式从幕后走前台来了!

  而笔者对此想要强调的是,中国几大军区(尤其是南京军区、济南军区、广州军区)的紧密军事演习早就已经开始了!同时,中国大量征召预备役人员(包括很多已经退伍的老兵)的工作也早就已经开始了!而且,中国的反舰导弹DF-21D已经首次进驻福建瞄准钓鱼岛了!

  还有笔者想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就在这次美国刚刚把美军的第15远征队增派到东亚仅仅一天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就(迅速)要求,俄罗斯军队时刻(随时)做好战争准备。

  而笔者更想要强调的是,中俄之前已经充分透露出信息,如果美国要军事介入中日钓鱼岛战争的话,那么中俄将联合对日本进行核打击(详情请见笔者之前写得《俄军事专家兼消息灵通人士,美若介入钓鱼中俄核平日》、《中国将领或进一步证实,美若介入钓鱼中俄将核平日》、《又被张召忠证实,看来美若介入钓鱼岛中俄核平日是真得了》、《中国军方再证明最近军演对钓鱼,中国再强烈暗示毁灭日》、《贾庆林一句“现在中日关系前所未有严峻”透着灭日杀气》这几篇文章)!而笔者就不相信,美国会了一个日本与中俄打一场世界核大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