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潘基文“出尔反尔”丢尽联合国之颜面!

2014-06-07 16:0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撤回邀请伊朗参加叙利亚和谈,潘基文肯定不爽。(1月22日)筹备多时的叙利亚第二次国际会议就要在日内瓦召开,昨天,这位联合国的掌门人还言之凿凿,正式邀请伊朗参与此次和谈...

  撤回邀请伊朗参加叙利亚和谈,潘基文肯定不爽。(1月22日)筹备多时的叙利亚第二次国际会议就要在日内瓦召开,昨天,这位联合国的掌门人还言之凿凿,正式邀请伊朗参与此次和谈,条件当然是因为伊朗外长答应成立过渡政府。

  但美国国务卿克里没有点头,奥巴马对伊朗在会议中可能搅局心存疑虑,叙利亚反对派也趁机加大反对之调门,扬言只要伊朗参加就立马推出。在美国的施压下,潘基文只得自己打自己之耳光,吞回已经说出去之言,世界还是美国老大!

  俄罗斯得全力以赴办好索契冬奥会,俄境内的“恐怖”组织居然敢于公开向普京叫板,俄罗斯调动10万军警严防死守,此刻只能低调;伊朗则金融被美国所困,不得不于今日开始停止20%以上的铀浓缩,间接向美国低头。

  巴沙尔还在“嘴硬”,美国人调戏之“绰绰有余”,潘基文只能顺从大势,忍气吞声从长计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