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印度胆敢打三峡大坝主意 中国就核爆印度

2014-06-07 16:0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辛格即将访华,双方有可能签署边防合作协议,目的是将所有单独的边境协议都纳入总的边防合作协议中,这将有效防止任何一方的混乱。

  综合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辛格即将访华,双方有可能签署边防合作协议,目的是将所有单独的边境协议都纳入总的边防合作协议中,这将有效防止任何一方的混乱。

  其次,印度将要求两国边境部队增加一个级别的会谈。这将高于边境“国旗会谈”,这种会谈将帮助解决重大问题,例如对峙事件。

  会谈将由高于上校级别的军官负责,这有助于在军队层面解决问题,而不是把问题提交到新德里和北京。双方希望,在找到边境冲突的最终解决办法之前,能做到至少是维持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尽管两国都在努力维持和平局面,但中印边境对峙事件也不断发生,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更是常常拿中印之间存在的问题说事。不久前,美国“导弹威胁”杂志刊文称,印度正在改装“烈火-5型”分导式洲际弹道导弹,使其成为“中国杀手”。

  文章主要以美苏冷战时期为例,分析了多弹头分导式洲际弹道导弹强大的的核威慑力,认为中国和印度的核导弹尺寸虽小,但引入多弹头分导技术后也能起到一定的威慑效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