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奥巴马惊呼不可能:中国竟真造出了军用飞碟

2014-06-07 16:0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说起UFO这可是我们的老话题了,以前我们曾经制作过多部关于ufo探秘的系列节目,像ufo残片、谁在背我飞行、等等。

  说起UFO这可是我们的老话题了,以前我们曾经制作过多部关于ufo探秘的系列节目,像ufo残片、谁在背我飞行、等等。前不久在哈尔滨也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据说,它的外形就和我们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飞碟是一模一样的。

  并在空中快速盘旋和飞行,而且,这次ufo的光顾可谓是有史以来人们目测到的最为清晰的不明飞行物了,甚至都能看到飞碟上面闪烁的灯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ufo、外太空的使者真的要光临地球了吗?请收看今天的节目!

  在哈尔滨市郊的一片空地上,几个神秘兮兮的人正调试着一台看上去造型有些怪异的机器,没过多久,天空中突然放射出了一道炫目的强光,并快速在空中飞行移 动,就像是科幻电影里的 “飞碟”。它的逼真程度,以及它的飞行方式几乎和人们想象中的不明飞行物“飞碟”如出一辙,然而,这并不是什么不明飞行物,也不是ufo,而是哈尔滨市一 家公司新近研制成功的特种飞行器,“飞碟”。

  哈尔滨盛世特种飞行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信:我从小就喜欢这个,而且我也感觉到飞碟像一个梦想似的,能不能实现?

  王忠信,经营着一家软件开发企业,是哈尔滨远近闻名的成功企业家,早在十几年前,他发现国内的特种飞行器研发十分滞后,再加上儿时就曾对“飞碟”有过梦想,于是他便萌发了研制“飞碟”的想法。

  哈尔滨盛世特种飞行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信:首先喜欢,要不喜欢,做起来以后就不那么执着了。再一个我想无论从国内也好,国外也好,咱们国家确实需要高科技的航空领域的产品。因为我们觉得航空领域,在有些发达国家,他们已经都运用到很广泛了。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王忠信发现“飞碟”这种特殊的飞行器在诸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