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应做好战备:美国欲“零伤亡”灭掉朝鲜

2014-06-07 16:00: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二十年来历任美国总统,任上都必定有一场战争。这是美国政治、军事、经济等国家策略的重大需要和重大表现。老布什,第一次海湾战争。克林顿,科索沃战争。

  二十年来历任美国总统,任上都必定有一场战争。这是美国政治、军事、经济等国家策略的重大需要和重大表现。老布什,第一次海湾战争。克林顿,科索沃战争。

  小布什,第二次海湾战争。现任奥巴马政府,也必定会有一场战争,这场战争其实已经箭在弦上,这就是名义上将由韩国发起的朝鲜统一战争,我们将之称为第二次朝鲜战争。这样表达是为了区别于1950年发生的由北朝鲜发起的第一次朝鲜战争。

  事物的发展,总是有其内在的必然规律。即将来临的第二次朝鲜战争,或许是美国智库给美国政府早就运筹好的既定战争,是美国第44任总统的既定工作,而不管当选的第44任美国总统是奥巴牛,还是中布什。

  天时。美国独步全球多年,世界上基本没有足以制衡美国的力量。中、俄联合,力量是不小,但各有打算,各有难处,实际合作效果只不过是战略呼应以求各自能够自保而已。科索沃战争,俄罗斯基本是束手无策。第二次朝鲜战争,中国将面临同样的尴尬。

  地利。现代化战争,是立体战争。空中,任美国卫星、导弹和战机飞翔。海上,美国的航空母舰战斗群那是世界第一。还有美军韩国军事基地,美军日本军事基地等等。科索沃战争的模式和力度经过十年的发展肯定更加惊心动魄。这是跟六十年前朝鲜战争完全不同的战争,美军将100%使用最新高科技武器,无需投入任何地面部队。地理上远隔重洋的美国,已经基本上不存在地利上的弱势。

  人和。现如今,美国的朋友是遍天下,不管人家那是铁杆朋友,还是趋炎附势的酒肉朋友,人家美国随时都是前呼后拥的。而中国,真到犯难之时,又有谁是朋友呢?没有。真没有。一个都没有!而中国国内,现在是问题多如牛毛,贪官污吏导致的社会不公已经是病入膏肓,根本不可能有1950年第一次朝鲜战争时的万众一心,根本不可能有第二次出兵朝鲜抗美援朝的强力民意支持,甚至表示欢迎美国解放军打进中国来解放中国人民都大有人在。

  天时、地利、人和尽在美国手中。天安舰事件就算是个借口,人家也是个堂而皇之的全世界基本都愿意相信愿意认同的借口。这个世界任何时候都相信力量。更何况美国国内的自由、民主、正义是做的多么的到位多么的令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无比向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