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普京力邀解放军出兵,让美国尝尝失败的滋味

2014-06-07 15:59: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叙利亚问题上,美俄之间互不相让,大有大不了咱就玩玩的心态。这种剑拔弩张的紧张,让世界感受大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迷惑,冷战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在叙利亚问题上,美俄之间互不相让,大有大不了咱就玩玩的心态。这种剑拔弩张的紧张,让世界感受大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迷惑,冷战不是已经结束了吗?怎么美俄又一次占到了对立面呢?而且这次,两个军事大国,都不惜动用了航空母舰,来处理两者之间的分歧。

  美国赌定俄罗斯这个昔日苏联的影子,是不堪一击的;而俄罗斯赌定美国不敢真的在战争问题上公然的冒险。这是正确的判断吗?美俄之间是不是会爆发误判的情况呢?

  最近二百年,美国只赌输了一次

  俄罗斯有一种赌博的方式,就是轮盘赌,认为只有这种赌博的方式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的应该的处理问题的方式。所以在前苏联建立之后,前苏联就是采用这种方法和美国周旋的。但是最后笑到最后的不是前苏联的高官们,而是美国。现在美国明白,俄罗斯又要以来一次俄罗斯轮盘赌了,看谁的胆子大,看谁先认输。

  从美国建立之初,一直到现在,美国立国也就二百多年的时间里,美国也是赌博了很多次。从一战到二战,美国都是以一种赌博的心态来看待这个世界的。可以说美国是赌坛的老手了。虽然说不上逢赌必赢,但是基本上没有怎么失手。

  而美国唯一一次失败,也就是美国赌输了得唯一一次是朝鲜战争上的中国军队是否出兵,还有就是对中国士兵作战能力的否定。除了这一次美国输的没有一点面子之外,其他的时候美国还是顺风顺水的。

  正是美国遇到了毛主席老人家的用兵,才让美国明白,什么叫做,输和失败。中国在不是最好出兵时机的时候,出兵了;中国在经济上最低落的时候出兵了。按照美国的战略和战术家们所说,中国几乎不占据任何的优势的情况下出兵了。

  正是这次的失败,让美国尝到了什么叫失败的滋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