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网友:真悬!解放军舰队差点被一锅端

2014-06-07 15:59: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0月25-28号的海上危机化解,还算中国军方有明白人!中国海军没被一锅端!日本人打的就是鞭长莫急,以弱击强的战术,日本军方也有高手的!

日本军舰闯入中国舰队演习区是日本人以弱击强的战术。日本军舰闯入中国舰队演习区的目的,我分析有两个。

第一目的:

日本军舰闯入中国舰队演习区就是想要擦枪走火,日本需要一个局部战争解开修改宪法的借口。中国军方的追逐还击,以被日本化解,追逐还击就是中国军方抛给日本一个局部战争的心态,中国想打局部战争的想法刚好满足了日本需要一个局部战争解开修改宪法的借口。投桃送李刚好满足日本,日本就跟中国霸王硬上弓一个局部战争对日本经济没有多大影响。而且好处多多!可以修宪可以扩军,可以过上正常国家的一切,可以出口生产武器,成为正常国家也可以象朝鲜一样研制核武。摆托开美国控制的。这是日本想打一个局部战争的战略主题思想!这就可以解释日本一直对中国强硬的态度。

第二目的:

日本想要的一个局部战争整样打?而不吃亏这就是战术!中国在大武器上占优势,在单一兵种上没有强项。我是军事家我会用以弱击强的战术打击单一兵种,单一兵种有很多弱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