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辽宁舰或不被投入实战 但将彪炳中国海军史册

2014-06-07 15:5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辽宁舰航母作为训练和实验舰将不会被投入实战中,但辽宁舰的综合作战能力不会输给日本任何一种舰只。辽宁舰如同航母作战群孵化器,是中国的航母之母。

辽宁号航母下水已经一年多一点,各项训练正常,包括舰载机满挂、复杂气候条件下夜间起降等,取得预期效果。人们已经不再关心中国会不会搞蓝水海军、要不要搞航母作战群,而开始关心中国第一个航母作战群何时成军、中国最终准备搞几个航母作战群,要不要上核动力和弹射起飞、如何部署等。

日前,中国开始测试航母弹射器的照片热播网上。有分析称,中国很可能在蒸汽弹射和电磁弹射两种弹射方式上双双实现突破,并进入测试阶段。从军方专家的分析看,他们对中国将使用弹射起飞方式持肯定态度,对网络关于中国弹射器实现双重突破的传闻也并没有予以否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