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普京公开承认有意再度竞选俄罗斯总统 彰显自信

2014-06-07 15:5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普京在面对“是否会参加下一届总统选举”问题时回答:不排除。普京的回答展示了自信,也狠狠回击了美国,不但显示出稳定还充满了对盟邦友好关系的期待。

近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大会上,向法国前总理菲永直接提问,是否会参加下一届法国总统选举。菲永说,如果普京不回答这个问题,他也不会回答。

普京说:“不排除”。

菲永回答说:“我也不排除”。

不排除,就是有可能。按照修改后的俄罗斯宪法,俄罗斯总统任期为6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届。在普京当选俄罗斯总统后的第二个年头,就向国际社会公开其谋求连任的愿望,也就是说,在他第一届任期刚开始之际就大胆披露其谋求连任的政治雄心,意图何在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