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叙利亚交出化学武器又将会迎来更残酷的噩梦

2014-06-07 15:59: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叙利亚问题终于有了一个大众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普京也获得了国际社会的一致掌声,奥巴马也终于有台阶可以下。但是叙利亚交出化学武器后真的就能平静了吗?

据美联社报道,简要介绍了叙利亚目前的局势后,奥巴马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军事打击是为了向叙利亚政府发出明确信息,因此美军将保持待命状态,以继续向巴沙尔政权施压。不过,他突然话锋一转,“在我们推进外交斡旋的同时,我恳请美国国会领袖们推迟授权动武的投票。我已派出国务卿约翰·克里12日与俄外交人员会晤……我们将与俄罗斯、中国磋商,共同推动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巴沙尔政权放弃化武,并最终在国际社会监督下销毁这些化武。”

国际社会都在为美俄两国推出的妥协方案而高兴,这样的话中东的战争乌云就暂时消除,尤其是严重依赖中东海湾石油资源供应的国家可以调整一下绷紧的神经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