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在南海、钓鱼岛、朝鲜、叙利亚问题上逐渐强硬

2014-06-07 15:59: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目前的核心战略利益一共有四个方面,首先是南海主权,其次是钓鱼岛以及其附属岛屿的归属,还有就是朝鲜问题以及叙利亚问题。中国在这写这四个方面都强硬了起来。

中国的核心和战略利益究竟是那些?笔者认为,通过洪磊于 2013年9月10日主持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可以看出端倪。

洪磊首先宣布消息:1、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林王国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将于9月14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2、经中国和东盟国家商定,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六次高官会和第九次联合工作组会议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届时,各方将就全面有效落实《宣言》、加强海上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同时在落实《宣言》框架下,就“南海行为准则”举行磋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